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政治色彩?藍委江啟臣 9月也邀紙風車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政治可以有不一樣意見,但不要遷怒孩子」。(擷取自臉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政治可以有不一樣意見,但不要遷怒孩子」。(擷取自臉書)

2019/08/06 05:30

〔記者張菁雅、歐素美/台中報導〕紙風車劇團傳因政治色彩遭台中市政府刁難,而取消八月十日及十一日至台中市演出,台中市立委及議員等同聲譴責,尤其傳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九月廿一日也將邀紙風車到東勢國小演出,外界質疑「這也有政治色彩嗎?」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紙風車風波是誤會,強調是各校租借辦法不同所致。至於國民黨立委也有類似活動有無政治色彩?吳皇昇則說,只要依相關規範辦理,無政治人物上台及相關選舉文宣發放,都沒有問題。

紙風車劇團傳出因政治色彩遭台中市政府刁難,取消八月至台中市的演出。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為紀念九二一地震,九月廿一日也將邀請紙風車到東勢國小演出,外界質疑「難道這也有政治色彩?」

目前江啟臣正搭機從美國返台,無法聯繫,但江啟臣服務處人員表示,尚未向東勢國小租借場地,至於九月廿一日能否順利邀請紙風車前來東勢國小演出,要待江啟臣返國再討論及回應。

立委、議員批「不要遷怒孩子」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張廖萬堅、市議員林德宇、江肇國、陳世凱、謝志忠及前市議員翁美春等同聲譴責,強調「政治可以有不一樣意見,但不要遷怒孩子」,要求市長盧秀燕出面說明誰是干預行之多年公益演出的幕後黑手,並為市府如此粗暴的手段,向所有喜愛藝文活動的小朋友道歉。

吳皇昇則仍強調一切是誤會,沒有預設立場,正常處理,有問題就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