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玻尿酸風險較低 微整形受歡迎

打完玻尿酸後,要注意有無視力模糊、口齒不清、臉部麻痺等併發症,若有異常,應儘速就醫。(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打完玻尿酸後,要注意有無視力模糊、口齒不清、臉部麻痺等併發症,若有異常,應儘速就醫。(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7/09/02 06:00

玻尿酸用於填補臉部凹陷,包括淚溝、下巴、法令紋、太陽穴等,相較於一般整形,風險較低,且效果可維持6至9個月,與肉毒桿菌同是目前微整形中最受歡迎的選項。

要避免風險,中國附醫醫美中心主任張長正提醒,要施打玻尿酸,最好尋求專科醫師,並充分告知病史,包括施打玻尿酸等醫美藥劑的紀錄、是否做過小針美容、是否為容易出血的體質等。施打時出現異常疼痛,要立刻告知停止。

目前玻尿酸一支針劑約2萬元,注射劑量視填補臉部的部位、程度而定,淚溝或山根約各一支劑量,太陽穴約3至5支劑量。(記者蔡淑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