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打外送員!雞排店發道歉聲明 網:沒誠意

1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在臉書抱怨,他到知名雞排店取餐時,因為沒有立即報上單號,而激怒雞排店老闆娘,最後被陌生男子狂揍一頓。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彭博)

1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在臉書抱怨,他到知名雞排店取餐時,因為沒有立即報上單號,而激怒雞排店老闆娘,最後被陌生男子狂揍一頓。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彭博)

2019/08/31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1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在臉書抱怨,他24日到知名雞排店取餐時,因為沒有馬上報上單號,而激怒雞排店老闆娘,最後甚至被陌生男子狂揍一頓。對此,該雞排店今(31)日PO出道歉啟事,並強調,Uber Eats管理人員也須負起責任,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靠北Uber Eats》表示,在沒有立即報單號而惹怒老闆娘後,老闆娘對著他狂罵,「我現場有5、6張單,請問我要給你哪一張單?現在UE取餐都不用報單號的?」他也為此立即道歉。

豈料,1名疑似是老闆娘弟弟的陌生男子從店裡走出來說,「你最好對我姊(老闆娘)態度好一點,不然我就揍你跟你說。」該名外送員也回應道,「我只是要取餐而已,我也跟你抱歉了。」

外送員指出,最後,這名陌生男子抓住他的領子說,「我剛剛是不是有叫你尊重點蛤?聽不懂是嗎?蛤?」隨後將拳頭就揮上來,打完後繼續罵。現場有4名外送員目睹全程,並未阻止。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該雞排店於今日也對此發布「道歉啟事」,該店表示,在此誠摯道歉,本案行為,不僅有違外送守則,造成社會對於外送業的觀感不佳,更讓經營的辛苦成果被忽略。

該雞排店發文聲明,擅自阻饒外送員的陌生男子,與本店優良服務SOP無關,目前也已通知相關單位,本店後續將配合司法單位偵辦,對此,Uber Eats管理人員也須負起責任。

該雞排店指出,根據Uber Eats服務規範,外送員需於餐廳取餐時展示取餐畫面,與餐廳核對您的身分,可詳見Uber Eats高品質服務規範第二條。本店確實遵守Uber Eats合作餐廳相關規範。

最後,該雞排店強調,引發爭議的該名男子與本店毫無關係,切勿進行抹黑和不實言論。若發現抹黑行為,我們也將向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捍衛本店合法權益。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兩方論戰,網友紛紛表示「不能接受此道歉,撇清關係嗎?」、「什麼叫本店優良服務SOP,笑死人」、「外送員的心酸」,也有網友表示,「不是當事者不要多做評論,兩方爭執交給相關單位處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