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加油惹糾紛挨告 有無在臉書道歉法庭舌戰

蕭女與男友合照,蕭被告男有陪出庭。(翻攝網路)

蕭女與男友合照,蕭被告男有陪出庭。(翻攝網路)

2016/06/30 10:3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赴加油站加油,她不滿女員工將油漬滴在機車上,要對方擦乾淨,雙方因此起衝突;蕭女後在外罵對方,被員工得知提告,日前開庭已達成協議,蕭女須在臉書(Facebook)上登道歉啟事一週。本案再開庭,提告與被告者皆出庭,蕭女的男友也坐在旁聽席,但雙方仍舊為道歉一事爭論不休,告訴人認為被告未依約上傳,被告則堅稱有傳,爭論不休。

開庭時,蕭女堅稱有傳道歉啟事,還要坐在旁聽席的男友拿出手機當庭呈給法官;但告訴人質疑,對方提早一週上傳,「沒看到怎能怪我?」法官見兩人爭論不休,裁定日後再開庭,對於蕭女希望能傳的證人,須再審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