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杵拐杖送餐 「背影照」瘋傳後網友送他暖心大禮...

日前巴西有名網友亞莫林(Fellipe Amorim)拍下一名失去左腿的餐飲外送服務「Uber Eats」男外送員,杵著拐杖等著女顧客下樓取餐,讓他相當心疼。(翻攝自Instagram「fellipeamorim」)

日前巴西有名網友亞莫林(Fellipe Amorim)拍下一名失去左腿的餐飲外送服務「Uber Eats」男外送員,杵著拐杖等著女顧客下樓取餐,讓他相當心疼。(翻攝自Instagram「fellipeamorim」)

2019/06/08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餐飲外送服務只要滑手機點餐,就有人將食物送到家門口,高度的方便性成為懶惰出門民眾的救星。而日前巴西有名網友亞莫林(Fellipe Amorim)拍下一名失去左腿的餐飲外送服務「Uber Eats」男外送員,杵著拐杖等著女顧客下樓取餐,讓他相當心疼,事後他將照片丟到社群媒體上,孰料最後經過網路的力量,該名外送員獲得了一份暖心大禮。

綜合外媒報導,亞莫林當下不僅心疼該外送員要背餐箱、杵拐杖,站在門口等著闌珊下樓的女顧客取餐,同時也受到外送員不為生命屈服的態度鼓舞,表示「我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事後他拍下這一幕上傳社群媒體,不久引起網友廣大迴響。

後來經網友肉搜,發現該外送員為今年19歲的洛佩茲Carlos André dos Santos Lopes)。洛佩茲5歲時罹癌失去左腿,但他沒有自暴自棄,目前不僅是名從事輪椅籃球的運動員,更懷著賺錢買車的夢想,也因此才會接觸到「Uber Eats」這份工作。

洛佩茲事情曝光後,許多網友開始在網路平台募資,想替洛佩茲買汽車或義肢,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成功達標,而據悉,自洛佩茲成為「Uber Eats」的外送員到「爆紅」之間,僅3天時間。

洛佩茲表示非常感謝網友熱心幫助,但自己目前仍會努力騎腳踏車外送,且他也相當感激亞莫林為他做的一切,並透露他們倆已經成為了朋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