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萬大線二期財務國發會點頭 蘇巧慧:不再只是虛線

蘇巧慧(左)說,競選立委前,她就深知樹林萬大線對於樹林鄉親何其重要。右為立委吳琪銘、中為立委吳秉叡。(取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左)說,競選立委前,她就深知樹林萬大線對於樹林鄉親何其重要。右為立委吳琪銘、中為立委吳秉叡。(取自蘇巧慧臉書)

2018/08/22 21:1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這條捷運線,我們一起盼望了好多年。」國發會同意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的相關財務計畫,審核通過約555億元經費,未來將儘快呈報給行政院。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樹林萬大線好多年前就在規劃了,引頸期盼,換來的卻是新北市府的消極作為與多年的延宕,衷心期盼並呼籲工程能儘速開始,讓捷運萬大線不再只是企盼不到的虛線。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琪銘22日前往國發會參與「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工程財務計畫暨計畫期程調整」會議,兩人於會中強調,新北市在地居民對捷運建設的迫切需要,盼國發會能儘速完成審查。

蘇巧慧說,競選立委前,她就深知樹林萬大線對於樹林鄉親的重要性,因此上任兩年至今,在監督樹林萬大線的工程進度上,她一刻都不敢懈怠。除了質詢、開記者會之外,也拜會行政院長與交通部長、審查會議,只要有機會,就大聲呼籲政府傾聽樹林人的心聲、儘速推動樹林萬大線。終於,在今年5月促成交通部將樹林萬大線納入前瞻二期計畫預算。

蘇巧慧說,第一時間知道國發會今日將舉行相關審查會議,她便立即排開所有行程,就為了能參與會議,確保相關計畫得以順利通過。因此,今天她與吳琪銘特別以區域立委的身分出席審查會,除了強調捷運建設對於新北市民的重要性,也期盼國發會能重視新北市民的心聲,完成大家對樹林萬大線的期盼。

蘇巧慧表示,國發會最後也在會議中作成結論,同意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工程的財務計畫,審核通過約555億元經費,未來,相關計畫將呈報行政院,讓工程能儘速開始,使捷運樹林萬大線不再只是虛無飄渺的虛線。

蘇巧慧指出,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興建路段由第一期續沿土城金城路,並跨越城林橋至樹林中華路、八德街、大安路轉中正路直行與捷運新莊線迴龍站相接,全長13.3公里。

蘇巧慧說,競選立委前,她就深知樹林萬大線對於樹林鄉親何其重要。(取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說,競選立委前,她就深知樹林萬大線對於樹林鄉親何其重要。(取自蘇巧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