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進帛琉觀光 外交部將組業者踩線團

亞太司司長葛葆萱出席外交部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亞太司司長葛葆萱出席外交部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8/07/31 10:2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中國去年以旅遊禁令威脅帛琉與我斷交,帛琉不為所動,中國旅客減少後,帛琉太平洋航空由於財務損失決定停飛香港航線。外交部今天表示,正在與旅行業者與航空公司研討,鼓勵國人到帛琉與其他邦交國旅遊,同時也規劃為國內中小企業與邦交國企業牽線,強化互動合作。

因中國旅客下降,帛琉太平洋航空決定自8月起停飛香港帛琉直飛航線。外交部日前對此表示,為協助帛琉吸引更多海外旅客,經營帛琉航線的華航,夏季加開兩航班,歡迎各國旅客從台灣前往帛琉深度旅遊。

外交部亞太司司長葛葆萱今天在外交部例會上進一步說,目前華航的暑假增班是季節性的,而不是長久性增班。外交部目前正在研討措施,鼓勵國人到帛琉與其他邦交國旅遊。外交部也和旅行業者見面,近幾個月內旅行業者將組成踩線團,前往考察。

葛葆萱說,每個邦交國都期待促進觀光,我方盡量與友邦研討配套措施。例如一般團體票需要10幾人才能成團,政府與航空業者協調,爭取到這些邦交國旅遊時,可以7、8人出團,增加國人赴邦交國的意願和誘因。

而除帛琉外,葛葆萱說,希望南太6個邦交國都能規劃友邦觀光踩線團,不過考量區域廣大與班機等各方面因素,目前以吉里巴斯、索羅門、馬紹爾優先。外交部也正在規劃為國內中小企業與邦交國企業牽線,強化互動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