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狗人士心聲市府聽到了 頭前溪狗狗公園回歸

洪明仕指出,有民眾反映因施工空窗期無場地遛狗,市府便立刻辦理會勘,在現有、遭拆除的狗狗公園旁臨建一處場地。(記者王駿杰攝)

洪明仕指出,有民眾反映因施工空窗期無場地遛狗,市府便立刻辦理會勘,在現有、遭拆除的狗狗公園旁臨建一處場地。(記者王駿杰攝)

2018/04/07 12:12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府預計將頭前溪高灘地打造成左岸運動廊帶,規劃把現有供狗狗使用的公園拆除,遷移至頭前溪橋下旁,卻因施工空窗期無場地遛狗,引發愛狗人士關注,上週向市議員曾資程反映,經向市府爭取,總算成功搭建一處臨時場地,緩解民眾無處可遛狗的燃眉之急。

環保局副局長洪明仕指出,由於現有的狗狗公園會和自行車道交錯衝突,因此市府在規劃左岸運動廊帶時,將規劃將狗狗公園遷移至頭前溪橋下旁,交通更便利,預計在8月前完工。

洪明仕指出,左岸運動廊帶規劃涵蓋棒球場、足球場、滑板公園與狗狗公園等,有民眾反映因施工空窗期無場地遛狗,市府便立刻辦理會勘,在現有、遭拆除的狗狗公園旁臨建一處場地,除設立柵欄,劃分出大、小狗區,也將草割平,於6日完工。

市議員曾資程指出,市府規劃把現有給狗狗使用的公園拆除,遷移到中華路與台鐵縱貫線中間的大草地,施工時卻未特別告知,導致愛狗人士串聯向他反映,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重視狗狗的權益。

曾資程說,上週接獲反映後立刻與環保局官員連繫,與民眾到場會勘,很快就達成協議,在現有場地旁搭建一處臨時狗狗公園,目前公園整體已完成,等廠商將柵欄重新油漆後,就會設置大招牌告示,讓民眾一目了然。

曾資程上週接獲反映,立刻與環保局官員連繫,與民眾到場會勘。(曾資程提供)

曾資程上週接獲反映,立刻與環保局官員連繫,與民眾到場會勘。(曾資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