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16個超商福袋內容物都相同 民眾怨「根本詐騙」

上週五(22日)柯先生一次買16個萊爾富福袋,全部拆開後發現內容物皆相同,讓他無法接受。(圖擷取自《民視綜合頻道》Youtube頻道)

上週五(22日)柯先生一次買16個萊爾富福袋,全部拆開後發現內容物皆相同,讓他無法接受。(圖擷取自《民視綜合頻道》Youtube頻道)

2018/01/28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就快到了,許多商家推出福袋讓民眾試試手氣,其中萊爾富超商推出一個100元「福袋旺旺萊」活動,因主打首獎有價值185萬的BMW 318i,還包括鑽戒、禮劵等其他獎品,因此吸引許多民眾購買;近日有位柯先生大手筆一次買了16個回家,沒想到每個福袋內容物竟然皆一樣,讓他說「根本詐騙!」

綜合媒體報導,柯先生指出,於上週五(26日)晚間11點左右,前往萊爾富超商懷德店購買了16個福袋,總共花費1600元,但回家後把每個福袋打開,不僅零食一樣,甚至連裡面的抽獎劵都相同,相當奇怪;柯先生提到,別家超商推出的福袋,內容物都不太一樣或者會附玩偶。

柯先生說,買福袋不僅沒有得到驚喜,所得到16包餅乾、16包巧克力、16罐飲料、口罩,還使他有些困擾,他說「結果現在我要一直吃一直喝,或者就現在一直送人的狀況,以後對萊爾富會有點保留。」

萊爾富對此回應,福袋共有5種組合,包括有熱銷零食、飲品、實用生活小物以及抽獎券,市價約為115元到125元,皆為隨機出貨配送。針對這次消費者發生的問題,仍在瞭解情況中,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在不同的時間、分次購買福袋。

柯先生表示以後對萊爾富會有點保留。
(圖擷取自《民視綜合頻道》Youtube頻道)

柯先生表示以後對萊爾富會有點保留。 (圖擷取自《民視綜合頻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