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源遠市場獲評二星「優良市集」林右昌推薦美味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走訪源遠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早年。(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走訪源遠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早年。(記者林欣漢攝)

2018/01/26 12:0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農曆春節將來臨,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和暖暖區長林文榮與多位里長一同走訪獲經濟部「優良市集」二星肯定的源遠市場,林右昌提前向攤商與採買的市民朋友拜早年,發送狗年新春紅包,歡迎大家走訪傳統市場,發現驚奇。

位於暖暖區暖碇路36號的源遠公有市場,獲得2017經濟部「優良市集」評核二星殊榮,市場內,阿英水餃、勝園小吃及燕兒活海產,在此次評核獲「樂活名攤」一星肯定。此外,源遠市場裡的「小市場咖啡」也曾獲2016樂活名攤四星認證,吸引外地遊客蜂湧朝聖。

「恭喜發財,新年旺旺來!」林右昌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早年、發新春紅包,也叮嚀大家近來天氣冷,要添加保暖衣物,林右昌指出,上任後進行源遠市場拉皮工程,105年獲經濟部優良市集一星肯定,去年進步為兩星,市場內攤位得到肯定,傳統市場再提升。

林右昌表示,市場內攤位舉凡手工水餃、小市場咖啡讓外地遊客慕名前來,形成新活力、新朝氣,市場熱絡也帶動其他攤位商機,今年整修市場公廁,改造後的傳統市場,環境更加完善,攤位也別具特色,他呼籲大家多多來逛逛及採買,一定會驚奇源遠市場的不一樣。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走訪源遠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早年,發送新春紅包。(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走訪源遠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早年,發送新春紅包。(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