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農產品台北促銷 賴清德、陳亭妃聯手推薦

賴清德與陳亭妃換上圍兜,以台南十六號白米製作麻糬。(記者邱灝唐翻攝)

賴清德與陳亭妃換上圍兜,以台南十六號白米製作麻糬。(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1/04 21:4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當季農漁產品稻米、大白柚、椪柑及虱目魚,今明兩天在台北市希望廣場舉辦促銷活動,立委陳亭妃與行政院長賴清德穿上圍兜,用台南十六號稻米自製麻糬,把台南最好吃的白米、水果介紹給北部消費者,吸引滿滿人潮。

台南市農漁產品今年豐收,各區總幹事攜帶自家農漁產品上台北希望廣場促銷。首先登的是台南越光米,不論是口感、香味,都超越日本越光米,賴清德、陳亭妃及代理市長李孟諺等人掀開木桶蓋子、品嘗熱騰騰白米飯,大家都露出幸福笑容。接著,賴清德與陳亭妃換上圍兜以台南十六號白米製作Q軟麻糬。

陳亭妃說,虱目魚、椪柑等農漁產品都是家鄉父老的心血結晶,但豐收的背後是他們走的農路凹陷難行、水路堵塞不暢、駁坎傾圮危及農地完整。她提出行動政府解決邊緣化,就是要幫農漁民解決困擾生產的障礙,讓農漁民安心生產撫人脾胃的新鮮食材,政府當個好厝邊,協助農、漁民做好行銷,讓農漁民荷包滿滿,也讓台灣一年12個月都可以品嚐台南香甜可口的物產。

為了維護農漁產品產銷順暢,陳亭妃也提出建立農資訊平台、維護農業發展基礎、推動社區營造、吸引青年回鄉、成立農產集散中心、建立多元行銷網路等等政策,全力提升農漁產品的產值。她也正在推動農業保險法與農民職災保險,讓農漁業不必看天吃飯,農民工作中受傷也能獲得補償等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