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松筠自傳出版 繼續傳遞愛與歡樂

傑瑞叔叔丁松筠新書今天舉辦發表會,許多名人到場致意。(記者楊綿傑攝)

傑瑞叔叔丁松筠新書今天舉辦發表會,許多名人到場致意。(記者楊綿傑攝)

2017/07/26 17:14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傑瑞叔叔」丁松筠神父逝世將滿兩個月,其生命經歷仍為人津津樂道,光啟社與天下文化今天為他舉辦《丁松筠神父生命之旅─我的一生很平凡,只有愛而已》新書發表會,由胞弟丁松青神父代為發表,副總統夫人、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資深主播沈春華、藝人崔苔菁等人都出席表示敬意。

丁松筠是美國籍天主教神父,來台服務50多年,一生投身宗教與文化教育等社會事務,但他在獲頒台灣身分前夕,不幸於5月底因心臟病辭世,震驚各界,享壽75歲,殯葬彌撒於6月中旬舉行,副總統陳建仁親自出席,並頒發總統蔡英文的褒揚令。

丁松青說,哥哥走了兩個月,但一直當作他是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以後還會再見面,而他的精神,將會永遠留在這裡,因為這裡是他的家,大家都是他愛的人。

黑幼龍則說,這不像一般的新書發表會,這麼多名人又這麼歡樂。沈春華也說,今天新書發表會,所有人都是衝著對丁神父的愛而來,她認為地神父對人的愛,沒有排除、沒有遺漏、也沒有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