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女性照顧者 家總找阿潘辦演唱會喘息

家總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潘越雲等開唱。(家總提供)

家總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潘越雲等開唱。(家總提供)

2017/07/11 09:4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照顧者,你累了嗎?台灣有近百萬名家庭照顧者,長時間在家庭中照顧失能、失智或身心障礙的家人,其中7成5為女性照顧者,平均照顧年數達9.9年,每日照顧時間長達13.6小時。

為關懷支持家庭照顧者,家總與合庫人壽合辦「守護不孤單」演唱會,7月14日晚上邀請歌手潘越雲、F.I.R阿沁為家庭照顧者溫暖獻聲,即日起至7月13日,家庭照顧者可上網點歌或去電取票,票數有限。

演唱會資訊:

時間:106年7月14日(五) 19:30-21:30

地點:方舟音樂藝文展演廳(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B01)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官網或fb,來電請洽0800-5072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