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妝店告示超狂! 大推能讓女友閉嘴30分鐘的神物...

情侶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情侶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07/01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業者推銷商品無所不用其極,但是用告示叮嚀陪女友逛街的男友們真的太好笑!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照片,上面大大寫著「男友須知」,原來是藥妝店叮嚀陪女友逛街的男友,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因為面膜可以讓女友安靜半小時,照片PO出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照片中是藥妝店掛出的告示牌,上面寫著「男友須知,千萬不要阻止女朋友買面膜,請你千萬不要小看面膜,因為它才僅僅幾塊錢,就能讓女友安靜半小時,你能說她不神奇嗎?不過,首先你要有女友!」

網友們留言:「 很中肯」、「不能同意更多了」、「這樣說也蠻有道理的」、「一講話笑吃東西就會跑掉非常煩」、「這真是一個好東西」、「這文宣非常厲害」、「那有沒有讓男人閉嘴的方法哈哈」。

藥妝店叮嚀陪女友逛街的男友,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藥妝店叮嚀陪女友逛街的男友,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