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女友一秒就暴怒的話... 網友直呼:全中

網友整理出12句「女生最討厭男友說的話」,也讓網友大推超中肯。(圖擷自YouTube)

網友整理出12句「女生最討厭男友說的話」,也讓網友大推超中肯。(圖擷自YouTube)

2016/06/09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生、女生的說話方式本來就不太一樣,因此常常成為情侶吵架的主要原因,近日網路紅人安安整理出12句「女生最討厭男友說的話」,也讓網友大推超中肯。

影音平台YouTube知名頻道「我是安安」近日推出新作,影片中男主角示範了12句讓女生一秒暴怒的話,包括「都我的錯,可以了嗎?」、「隨便你怎麼想」、「妳看!我之前就跟妳說過吧」、「喔!是喔」、「我前女友...」、「妳又怎麼了?」、「有差嗎?」、「妳好像變胖囉」、「自己想辦法」、「我媽說...」、「我要打遊戲」等。

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翻,直呼「好中肯」、「全中」,也有女生朋友表示「第一句就讓人火大」、「每一句都會氣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