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使男友服服貼貼 「這句話」讓他一秒妥協…

「那晚上不要做愛」幾乎能讓所有吵架中的男友一秒妥協!(圖擷自臉書「在不瘋狂就等死」)

「那晚上不要做愛」幾乎能讓所有吵架中的男友一秒妥協!(圖擷自臉書「在不瘋狂就等死」)

2017/03/14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何把男朋友訓練的服服貼貼,是所有女朋友必須學會的事情,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在臉書分享短片,「這句話」幾乎能讓男友在意見分歧時一秒妥協!

影片開頭,一名女性就開門見山地問「女人如何讓男人妥協?」接著她便命令躺在沙發上的男友去倒垃圾,男友當然不肯服從,沒想到女友馬上出狠招「那晚上不要做愛」,就讓男友一秒妥協,並三步併作兩步飛奔去倒垃圾。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提出不同看法,認同的網友表示「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原來每個女人都這樣不是只有我家那口子」、「何止用跑的用飛的」,還有女生標記男友「記得倒垃圾」,但不認同的網友則說「如果是結婚十幾年以上的話就要換一招」、「這招對我男友沒用啊」、「前提是要有男友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