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首度舉辦部落微電影獎 大獎多⋯從缺

台東部落微電影領奬。(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部落微電影領奬。(記者張存薇攝)

2017/04/01 16:5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首度舉辦部落微電影競賽,今天下午成績揭曉,因為評審「很硬」,包括「最佳微電影」、「最佳攝影」、「最佳薪傳」獎都「從缺」,來自成功鎮阿美族人金銀盛則以作品「KUMA」獲「最佳剪輯獎」,獲獎金3萬元。

為宣傳台東縣原住民文化之美,也歡迎民眾探訪部落風情,台東縣政府首度舉辦部落微電影,共有22位參賽者,其中14人是台東在地創作者,縣府也比照影展規格,選在秀泰影城公布得獎名單。

不過原本縣府準備包括最佳微電影等4項大獎,現場拆封名單一連「從缺」,連縣長黃健庭也忍不住說「評審好硬」。

除最佳剪輯獎由金銀盛獲得,佳作包括胡人元「回到生活」、「是生活」及洪嘉鴻「布農小旅」、豐航海「無形資產-台東原民的拓荒精神」、迦瑙 .依法蘭「穿上勇士裙」、洪春景「探訪布農天籟」,每人可獲1萬元獎金,而所有參賽作品都可以至「台東部落微電影獎」官網觀賞。

相關影音

台東部落微電影領奬。(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部落微電影領奬。(記者張存薇攝)

洪春景作品獲佳作。(記者張存薇攝)

洪春景作品獲佳作。(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