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年飢餓30起跑 盼「齊飢再造奇蹟」

飢餓30。(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飢餓30。(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7/03/01 23:2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已經連續辦了27屆的「飢餓30」,2017年的第28屆將以「Together We Will,齊飢再造奇蹟」為主題,7月15至16日同步於彰化、高雄、花蓮三地連線舉行。

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宣布活動開始報名的同時,也號召民眾響應「分享有意義的一餐」發聲行動,意即在與親朋好友聚餐時,少點一份餐點,將省下來的錢捐款幫助非洲兒童或家庭。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今年飢餓體驗DIY行動任務為「我的飢餓後宣言」,邀請尚未加入的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在飢餓中感受、思考能如何為弱勢兒童站出來,並用影片、文字紀錄飢餓體驗完成後的心得,張貼於個人Facebook塗鴉牆,加上「#飢餓三十#TogetherWeWill#齊飢再造奇蹟」,截圖上傳至飢餓30官網,為飢餓及難民兒童發聲。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本屆活動計畫募集2億4千萬元,用於投入國外糧食保障、難民援助、脆弱國家援助,及國內特殊景況、急難家庭救助及高風險家庭關懷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