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義消集訓驗收成績耀眼 林智堅:我們準備好了!

竹市義消集訓驗收成績耀眼。(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義消集訓驗收成績耀眼。(記者蔡彰盛攝)

2016/09/25 15:4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為爭取今年全國義消競技大賽總冠軍,新竹市義消弟兄4月起便展開選手選拔,並自願利用夜間及假日「密集訓練」,今天在香山體育場進行集訓期末驗收,新竹市義消總隊長鄭宏輝及消防局代理局長李世恭均到場加油打氣,副市長沈慧虹會後頒發加菜金給辛苦集訓的選手,期許大家眾志成城,順利蟬聯「全國7連霸」!

沈慧虹致詞時說,非常敬佩新竹市的義消同仁,協助本市各項救災救護宣導等工作都非常賣力,也有很好的成績,十幾年前全力投入全國義消競技大賽後,一直展現絕佳的默契與傲人實力,已經累積6連霸的紀錄,今天看到各項競賽負責人、教練及選手,犧牲假期,賣力練習,團隊精神令人敬佩,相信挑戰「全國7連霸」絕對沒有問題!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的公共安全有賴全體警義消救災人員的努力,去年全年火災零死亡是同仁努力的見證,而今年市府持續投入經費,購買裝備、補充人員,更提高平日超勤加班費時數,提供同仁最優的福利,讓大家安心工作,繼續向全年火災零死亡的目標邁進。

鄭宏輝說,所有消防、義消同仁平日執行各項救災救難工作,犧牲奉獻,辛勞付出,精神令人敬佩,感謝所有參與賽事的警義消同仁,長時間的集訓考驗著大家,身心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憑藉著一股榮譽感,展現出今天這麼漂亮的成績,真的非常感動,也充滿信心,能夠在下個月全國比賽一舉奪冠。

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在香山體育場同步展開負重救生、消防衣著裝、基本繩結、小幫浦射水及拔河項目測驗,測驗成績均創下今年以來的最佳成績,下月在新北市的比賽,預期各縣市成績都會有所進步,但竹市也加入很多新血,加上資深選手的經驗分享,經過1年多的不斷練習已經漸趨成熟,今天的驗收也展現了最佳實力,將士氣推到最高峰。

竹市義消集訓驗收成績耀眼,大家有強烈奪冠信心。(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義消集訓驗收成績耀眼,大家有強烈奪冠信心。(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