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宜商奪3金1銅 賴庭萱拿雙金

宜蘭高商三年級學生賴庭萱(右二)獲得全中運高女組1500公尺和5000公尺雙料冠軍,朱家珍(左三)獲得鐵餅冠軍與鏈球銅牌。(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高商三年級學生賴庭萱(右二)獲得全中運高女組1500公尺和5000公尺雙料冠軍,朱家珍(左三)獲得鐵餅冠軍與鏈球銅牌。(記者簡惠茹攝)

2016/05/04 12:1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高商參加全中運創下校史紀錄,拿下3金1銅成績,其中長跑健將賴庭萱更是1500公尺和5000公尺的雙金贏家。賴庭萱說,想要一直跑下去,不斷突破自己,不斷跑出好成績。

宜蘭高商三年級學生賴庭萱獲得全中運高女組1500公尺和5000公尺雙料冠軍,朱家珍獲得鐵餅冠軍與鏈球銅牌,宜商田徑專任運動教練林淑惠說,這次宜商更拿下高女組團體第3名,為校史寫下新的紀錄。

賴庭萱從小住在大同鄉,小時候在山上常跟朋友們到處奔跑玩耍,幼稚園參加村裡運動會就曾跑贏許多人,國中開始練習短跑,國三開始改練長跑,一舉獲得全中運第四名,一路跑到高中,培養出對跑步興趣與熱情。

賴庭萱高二曾因為腰部、膝蓋受傷休息過一段時間,但是她從沒想過放棄,她說,如果要繼續往上爬,勢必要經歷一段低潮,再加上家人、教練、隊友不管她成績好壞,一直都很支持她,讓她擁有強大的後盾。

「強健運動選手的心理素質更重要。」林淑惠表示,賴庭萱擁有很好的耐力,平常練習也不間斷,每天最少都跑6公里以上,不但有速度,又有體力,但是一名運動選手除了身體素質,還需要堅強的心理素質,因此也會鼓勵選手,增強他們的自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