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版「星光大道」 愛在社區歌唱賽總決賽出爐

第9屆「愛在社區卡拉ok菁英賽」總決賽出爐,盧淑惠(左)和謝妙宜(右)奪冠。(記者洪瑞琴攝)

第9屆「愛在社區卡拉ok菁英賽」總決賽出爐,盧淑惠(左)和謝妙宜(右)奪冠。(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08 08: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第9屆「愛在社區卡拉ok菁英賽」總決賽出爐,親友團和觀眾熱情為選手加油,場面盛大熱烈,最後長青組和社會組分別由盧淑惠和謝妙宜雙后奪冠。

總決賽於7日晚間在水萍塭公園登場,代表各區脫穎而出的唱將,長青組和社會組共35位菁英較勁,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唱風、唱腔、音質、音色,都讓評審難分高下,而各選手的粉絲團到場助陣,聲勢龐大;主辦單位也邀請第八屆菁英賽總冠軍林妤芳、歐國欽來演唱,宛如「星光大道」盛會。

雙子星和三冠王有線電視舉辦「愛在社區」卡拉ok賽已邁入第九屆,六場初賽自7月「唱」到10月,從安南區什二佃南天宮出發,到最後一場東區,昨最後一場總決賽壓軸,在第三頻道全程實況轉播之外,現場還有善化糖廠冰棒免費享用,更加碼送出42吋液晶電視和平板電腦等大獎,吸引民眾到場擠爆水萍塭公園。

此外,為了慶祝「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節目官網突破百萬人次,主辦單位也利用總決賽,邀請副市長顏純左、立委陳亭妃、立委葉宜津、文化局長葉澤山、市立圖書館長洪玉珍、各區區長等貴賓和節目製作團隊一起舉辦贈書儀式,將1180冊繪本轉送給南市偏鄉學童,提前為明年「非讀Book 台南愛讀冊,希望閱讀偏鄉課輔工程」暖身,號召民眾一起愛上閱讀,營造書香城市。

總決賽獲獎名單,長青組第一名盧淑惠,第二名周堯彬、第三名陳惠實,同時包辦最佳台風魅力,最佳舞台造型才慶西。社會組謝妙宜奪后冠,第二名王薇琄、第三名黃柏儒,最佳台風和最佳造型則由吳金哲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