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會整的不是韓國!?巴西每2分鐘1男子整形

全球整形手術執行最多的國家為美國,接著依序為巴西、日本,以及韓國。(圖片擷取自英國獨立報網頁)

全球整形手術執行最多的國家為美國,接著依序為巴西、日本,以及韓國。(圖片擷取自英國獨立報網頁)

2015/11/03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時代演進,整形已經成為世界普遍的愛美行為,過去巴西曾把整形視為禁忌,現在也已經演變成一大風潮。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從2009年至2014年,男性整型的人數成長近4倍,當地每2分鐘就有1名男子動刀,巴西整形次數也是居全世界第2名,而一向被視為整型王國的韓國只有位居第4。

根據巴西媒體《Estadao》報導,巴西整形外科學會(Brazili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研究表示,從2009年到2014年,男性整形手術量從7萬2千次增到27萬6千次,成長將近4倍。而大部分的人做的手術是縮胸,其次是抽脂,以及雙眼皮手術。

整形外科醫師馬賽洛(Marcelo Wulkan)表示,男性喜歡安全、傷口較小的手術,並且喜歡做得較為自然,而非誇大。

而英國《獨立報》報導提到,今年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釋出統計數據指出,2014年全球整容大國排行榜中,整形手術執行最多的國家為美國居首,其次第2名為日本、第3名巴西,第4名才是韓國。

其中,亞洲地區國家包括日本、韓國,都喜歡將五官整得更立體、像西方人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