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豆公主、王子來訪 老人家: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初選出的毛豆公主們,溫柔、耐心地牽著長輩前往參觀有機蔬菜園。(記者林孟婷攝)

初選出的毛豆公主們,溫柔、耐心地牽著長輩前往參觀有機蔬菜園。(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31 13:2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新市區農會舉辦毛豆公主、王子選拔活動,初選出的17名毛豆公主、王子今日在農會總幹事李朝塘和理監事們的帶領下,前往新化區觀音村老人養護靜修院,與80名靜養的老菩薩們相見歡,並有入選參賽者帶來自做的毛豆甜點,溫暖老人家的心。

毛豆公主、王子的公益之旅在毛豆舞歡樂聲中揭幕,初選入選者陳俞安還特別以毛豆做了「翡翠精靈」甜點,讓長輩品嘗,老人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農會總幹事李朝塘表示,新市區農會一年一次所初選出的毛豆公主王子入圍者,都會至觀音村關懷老大人,李朝塘說,每個人都會歷經年老的過程,也應尊重和關懷每位老大人,所以才想帶著年輕人將愛與關懷帶到觀音村,同時農會也為老人家們加菜。

毛豆公主、王子們手扶著老人家、或是幫忙推著輪椅,帶著長輩門前往參觀院內的有機蔬菜園及用果皮蔬菜所做的各種酵素。

看到年輕人到訪,老人家們直說「好漂亮」、「好可愛」,年輕人也開心地與老人家互動,握著阿公阿嬤的手直說「要健康吃百二喔」。

小朋友的可愛毛豆舞,為公益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的可愛毛豆舞,為公益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