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服務區變身 成休憩新樂園

重新翻修開幕的清水服務區,有吃、有玩又舒服,光是今年上半年營業額就超過3億。(記者甘芝萁攝)

重新翻修開幕的清水服務區,有吃、有玩又舒服,光是今年上半年營業額就超過3億。(記者甘芝萁攝)

2015/07/01 12:46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重新開幕,不僅有好吃、好玩的、有趣的,更能來這兒免費試躺要價25萬的舒曼波舒眠床,讓民眾在短短30分鐘內消除疲勞,精神百倍開車上路,今年成為民眾票選最受歡迎的服務區,光是上半年營收就超過3億。高公局表示,全台14個更新後的服務區一年總營收可達34億元。

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自民國100年推出服務區「庶民餐飲」招商政策,各服務區陸續變身,今年4月26日重新開幕的台中清水服務區就以「清水綠舟、幸福樂章」為主題,打造一個創新的服務空間,兼顧環保、生態、教育、藝術、科技、互動、友善寵物、在地文化等特色,讓國道用路人來這裡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與舒適。

踏入清水服務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戶外景觀中結合LED燈的水幕水舞區,利用水幕灑出「歡迎光臨清水服務區」歡迎旅客到訪;要是情侶相約而來,也能一同敲響幸福鐘,或買個愛情鎖在這兒鎖住幸福,傍晚在情人步道上遙望夕陽與高美濕地;家族到訪則可一同享受3D視覺地畫、觸控互動遊戲區的樂趣,或是參觀藝術銀行作品、水世界生態水族館的魚類,寓教於樂。

帶寵物來的人也不必擔心,這兒也有完善的友善寵物環境,包括餐廳、寵物洗足區、寵物清潔袋等,讓你的毛小孩在這兒也可以感受到舒適。另外,這兒也有與工研院合作建置的智慧導覽系統,讓你在逛服務區其他處時也能夠過智慧導覽與服務台人員視訊通話,或者也可來躺一躺舒曼波舒眠床,躺個30分鐘就讓駕駛人充飽電力。

高公局表示,7月3日關廟服務區重新開幕後,全台14個服務區都已完成改善計畫,去年14個服務區總營收約34億,預估今年會成長5%以上;單以一個清水服務區今年初到6月底的營收已達3億5083萬。

國道清水服務區設有水世界生態水族,孩子來這兒可以學習於類知識。(記者甘芝萁攝)

國道清水服務區設有水世界生態水族,孩子來這兒可以學習於類知識。(記者甘芝萁攝)

國道清水服務區有面愛情鎖牆,情侶來這兒可以買個愛情鎖,一起鎖住幸福。(記者甘芝萁攝)

國道清水服務區有面愛情鎖牆,情侶來這兒可以買個愛情鎖,一起鎖住幸福。(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