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服務區「大變身」 大年初一人擠人

大年初一,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出現大量車潮,停車位一位難求。(記者歐素美攝)

大年初一,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出現大量車潮,停車位一位難求。(記者歐素美攝)

2015/02/19 15: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東陽公司最近斥資2億元整建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並引進多家著名餐飲店,預訂4月重新開幕,但配合農曆春節到來,新建玻璃電梯及寵物共餐區,今起開放使用,玻璃景觀餐廳也可供民眾看夜景,大年初一吸引大批人潮,停車位一位難求。

新東陽公司重新標得清水服務區的經營權,最近斥資整建2樓玻璃景觀餐廳、寵物共餐區、玻璃景觀電梯、LOVE裝置藝術、向日葵造型的太陽能發電及一樓隧道式水族箱、戶外水舞池等,販賣區的櫃位也從33櫃增加為37櫃,並引進翰林茶館、哈根達斯冰淇淋及徹思叔叔司蛋糕等知名餐飲業者。

新東陽清水服務區副理李家蓉表示,隧道式水族箱預計4月開幕,其餘設施則趕在農曆春節前完工,並於大年初一開放啟用。一早,清水服務區即出現大批出遊人潮及車潮,不少民眾到清水服務區才發現服務區「大變身」。

清水服務區引進台北車站人氣名店「徹思叔叔」起司蛋糕,因為現烤,每次出爐只有12個,民眾為了嚐鮮大排長龍,人氣超旺。

新東陽並將原來清水服務區2樓的發呆亭建為玻璃景觀餐廳,內有60多個座位,民眾到清水服務區賞夜景再也不用擔心風大,業者李耿森說,下午5點是賞夕陽的最佳時間點,晚上9點半到10點,則是賞夜景的最好時機。

清水服務區大變身,大年初一,人潮多。(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服務區大變身,大年初一,人潮多。(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服務區寵物共餐區,大年初一開放使用,讓養寵物民眾大呼「真方便」。 (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服務區寵物共餐區,大年初一開放使用,讓養寵物民眾大呼「真方便」。 (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