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2經典口味披薩」停售! 達美樂回應了

達美樂披薩11日晚間忽然宣布,經典口味夏威夷披薩和海鮮披薩即將在本月17日「壽終正寢」,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難過留言。(圖擷自達美樂披薩臉書粉專)

達美樂披薩11日晚間忽然宣布,經典口味夏威夷披薩和海鮮披薩即將在本月17日「壽終正寢」,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難過留言。(圖擷自達美樂披薩臉書粉專)

2024/03/12 14:48

首次上稿:10:48
更新時間:14:4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美樂披薩昨晚間忽然宣布,經典口味夏威夷披薩和海鮮披薩即將在本月17日「壽終正寢」,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民眾和媒體關心,達美樂稍早回應,本次停售2款熱銷披薩是對產品仍有深切期許及進步空間,有關2大經典口味披薩的進一步消息,將在下週一(18日)向外界正式公布。

達美樂披薩臉書粉專11日晚間發文表示,親愛的達美樂披薩好朋友們,我們得跟您分享1個「沉重的消息」,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3月17日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

這2款披薩一直以來都是達美樂的驕傲,海鮮披薩的濃郁海味,夏威夷披薩的夏日風情,曾陪伴無數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如果您願意,歡迎在留言中獻上一朵鮮花或分享與祂的回憶,讓我們的溫暖祝福,陪著這2位美味夥伴一同上路「滋味永存,美好再見」。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夏威夷是披薩界的神耶」、「沒夏威夷怎麼出來混」、「Pizza店沒有夏威夷和海鮮口味......那還是pizza店嗎?」、「完蛋了!我兒子愛的夏威夷沒有了」、「怎麼可能!這不是主力嗎?4/1還沒到耶」、「4/1提早到是嗎?我就吃這兩種口味結果一起飛是怎樣」。

達美樂官方後續回應,達美樂秉持「好還要更好,持續創新改變」的經營理念,本次停售2款熱銷披薩是對產品仍有深切期許及進步空間,針對2大經典口味披薩的進一步消息,將於3月18日向外界正式公布。感謝消費者們的支持和信任,達美樂會持續提供更加美味且安心的披薩給消費者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