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季即將來臨 企業進駐校園徵才

6月就是畢業季,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搭乘馬車進入「2015薪心相印、羊羊得意就業博覽會」會場,鼓勵學生「馬到成功」。(記者黃旭磊攝)

6月就是畢業季,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搭乘馬車進入「2015薪心相印、羊羊得意就業博覽會」會場,鼓勵學生「馬到成功」。(記者黃旭磊攝)

2015/05/06 16:1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遠雄集團於高雄校園徵才500人,展現拓展企業版圖決心!

6月就是畢業季,遠雄集團上午於「2015薪心相印、羊羊得意就業博覽會」開出500名職缺,就博會場設於正修科技大學校園,吸引陸海空軍官學校、輔英科大、屏東科大、義守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等13所大學學生參與媒合,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特地搭乘南瓜馬車進場,鼓勵學生「馬到成功」。

在場學生表示,遠雄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鬧得不愉快,但仍開出遠雄巨蛋、人壽、營造、企管及飯店等職缺,感覺企業體健全、強烈展現企圖心,在南部應該比較受歡迎。

除了遠雄,日月光、友達光電、遠雄集團、寒軒國際大飯店、漢來飯店及昇恆昌公司共106家廠商進入校園徵才,提供超過4500個工作職缺,應屆畢業生及校外人士擠滿會場。

正修科大觀光系學生穿著廚師服、餐飲服及工作服,表演「士農工商樣樣行 - 我的未來不是夢!」動感舞,而土木系師生研發無人載具飛機,升空拉起「薪心相印 羊羊得意 - 青年圓夢計畫」主題布幕,現場氣氛宛如嘉年華會。

龔瑞璋表示,下個月就是畢業季,畢業前就業媒合很重要,畢業生提前與廠商面對面交流溝通,特別是三隆齒輪、濃庄茶館等正修校友投入徵才,校友會專程派人回校協助「履歷健檢」,展現校友無比向心力。

「2015薪心相印、羊羊得意就業博覽會」吸引
遠雄等106家廠商,提供超過4500個工作職缺。(記者黃旭磊攝)

「2015薪心相印、羊羊得意就業博覽會」吸引 遠雄等106家廠商,提供超過4500個工作職缺。(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