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51廠商徵才 台積電攤位夯

2015/05/03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配合五一勞動節,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昨舉辦大型徵才,五十一家廠商釋出二千個工作機會,台積電預告今年招收新血,成為最夯的攤位。

這次徵才不乏知名廠商,主管職平均薪資達35K以上,非主管職達27K,總投遞履歷一千五百零三人次,七百一十四人初步媒合,初步媒合率四成八。

如天下數位公司提供廿名三至八萬元研發工程師職缺,嘉里大榮物流徵求十二名駕駛員,月薪40K起跳;製造業瑞儀光電、晶傑達光電、誠毅紙器、衛普實業及大鎪科技等都有三萬元以上月薪職缺。

台積電今年將全台巡迴招募半導體工程師、技術員,吸引約二百人搶當科技新貴;而日月光也有百人面試,其他如典範半導體、嘉里大榮物流、統一超商、燦坤3C也都大排長龍。

勞工局首度邀請「市立中醫醫院」醫師李昀修主講「由中醫觀點談勞工養生保健」,介紹如何預防疾病、骨關節保健及常見職業疾病穴位按摩,產訓合作班學員推出肩頸紓壓服務,民眾現場拍照上傳臉書粉絲團,獻上對媽媽的祝福,即可獲小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