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奶茶、板烤雞腿堡、照燒豬肉堡還給你! 麥當勞曝回歸日期

「板烤雞腿堡還你套餐」將於3/27開賣。(圖截自麥當勞臉書)

「板烤雞腿堡還你套餐」將於3/27開賣。(圖截自麥當勞臉書)

2024/03/26 14:4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昨(25)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尋人啟事」:「沒『焦糖冰奶茶』就像世界末日的那位網友」、「專程飛日本麥當勞吃『照燒豬肉堡』的鄭博O」、「許願吃『板烤鷄腿堡搭配焦糖冰奶茶』的呂怡O」,原來是要宣布「焦糖冰奶茶」、「板烤雞腿堡」將於明(27)日重新上市,而「照燒豬肉堡」則是4月10日回歸。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吃過…必留下想念,不知道這幾年,沒有焦糖冰奶茶就像世界末日的那位網友,專程飛日本麥當勞吃照燒豬肉堡的鄭博O,許願吃板烤鷄腿堡搭配焦糖冰奶茶的呂怡O,你們過得還好嗎?你們的思念麥當勞都知道,所以…3/27焦糖冰奶茶、板烤鷄腿堡,4/10照燒豬肉堡,讓我們把最愛還你唷。」

此貼文發出一天時間,就超過上千則留言,網友們紛紛感謝麥當勞讓這三樣餐點「經典重現」,也有不少網友大力敲碗希望其他品項也能回歸,「奶昔!還我奶昔 還有巧克力聖代!!!」、「還有冰心雪糕!把原本會在餐廳裡面賣的冰心雪糕還給我!!」

麥當勞趁此波回歸,也推出限期販售的「板烤鷄腿堡還你套餐」、「照燒豬肉堡還你套餐」,搭配「焦糖冰奶茶」及經典中薯,滿足各位「呂怡O」、「鄭博O」。

「焦糖冰奶茶」將於3/27回歸。(圖截自麥當勞臉書)

「焦糖冰奶茶」將於3/27回歸。(圖截自麥當勞臉書)

「照燒豬肉堡」將於4/10開賣。(圖截自麥當勞臉書)

「照燒豬肉堡」將於4/10開賣。(圖截自麥當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