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奶茶隔6年復活!粉絲敲碗麥當勞「3神品」快回來

麥當勞焦糖奶茶將在27日回歸,粉絲們敲碗其他「3神品」也能回歸。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焦糖奶茶將在27日回歸,粉絲們敲碗其他「3神品」也能回歸。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2024/03/15 21:04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日前宣布,停售6年的「焦糖奶茶」將在27日重磅回歸,成為長期供應的品項,網路一片盛讚,還有人說「這是麥當勞今年做得最棒的決定」,話題發酵後,一票人敲碗「奶昔、巧克力聖代、板烤雞腿堡」能一起回歸嗎?

麥當勞於2018年3月21日停售焦糖奶茶,當年讓消費者們怨聲載道,一名網友在Dcard論壇以「大家覺得麥當勞什麼東西應該要回來」為題發文說,「算一算也6年了,連焦糖奶茶都會來了,還有什麼東西是回不來的?」更將其比喻為分手的前任,直呼好想趕快復合。

貼文一出,留言區湧入鄉民們的願望清單,其中以「奶昔、巧克力聖代、板烤雞腿堡」聲勢最突出,「板烤雞腿堡拜託回來」、「奶昔可以回來嗎,幼稚園好期待偷喝大人的」、「拜託奶昔一定要回來啊,歐洲有台灣沒有,在歐洲時都爆喝」、「一定是板烤雞腿堡!」「奶昔和聖代,巧克力聖代和香草奶昔巨好吃」、「聖代拜託,我超愛那個濃到爆的巧克力醬」、「還我聖代!這幾次出國每天都去麥當勞買一杯吃爆」。

另外,搖搖薯條及起司豬排堡也有不少粉絲,「搖搖薯條!(超愛海苔的)」、「我想念起司豬排堡」、「起司豬排堡停售時傷心到融化」;但也有人歪樓,「10年前的價格可以回來嗎」。

麥當勞於2018年3月21日停售焦糖奶茶,當年讓消費者們怨聲載道。(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於2018年3月21日停售焦糖奶茶,當年讓消費者們怨聲載道。(麥當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