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聯合小型徵才 佳里明招手

南市勞工局明將在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聯合小型徵才活動。圖為勞工局日前舉辦台積電徵才活動。(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勞工局明將在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聯合小型徵才活動。圖為勞工局日前舉辦台積電徵才活動。(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5/05/05 20:1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因應廠商訂單缺工需求,南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佳里就業服務台,將於6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聯合小型徵才活動。

現場設攤廠商預計有康那香企業、旗勝科技、中強光電、日揚科技、佳湘食品、遊遍天下等10家廠商。職缺包括設計師、網路行銷、國內業務人員、生管人員、工程助理、生管人員、PCB-Layout繪圖、生產線主管、品管組長、品管課長、生產副組長、廢水處理操作員、助理工程師、外勤工安、技術員、作業員、現場包裝員等,共計有291個工作機會,歡迎欲求職、轉職民眾躍踴參加。

洽詢電話:佳里就業服務台(06)7236701-2。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就業服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