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賞梅趣 連假南投信義交管

信義鄉烏松崙梅區花開約三成,信義警方將在元旦連假安排交管。(記者劉濱銓攝)

信義鄉烏松崙梅區花開約三成,信義警方將在元旦連假安排交管。(記者劉濱銓攝)

2014/12/31 11:3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內知名賞梅景點南投縣信義鄉,因應元旦連續假期賞梅車潮,將在明起一連4天實施賞梅交通管制;另外,明年元月的賞梅季,警方也將在每個周休二日實施交管,籲請上山民眾配合。

信義鄉烏松崙梅區花開約3成,其他賞梅區如牛稠坑與風櫃斗花開1成左右,由於明天起就是元旦4天連假,信義警方為因應大量上山賞花人潮,規劃交通管制措施,而在明年元月的每個週末也安排交管,並將持續至元月底,屆時賞梅民眾須從台21線的明德街(信義警分局前)進入,以逆時針方向欣賞沿線梅區,再循台21線從牛稠坑、新鄉村離開。

警方在台21線95K處(筆石橋)也將安排人員管制,除新鄉村、牛稠坑居民外,禁止車輛由新鄉路進入新鄉,另外,非牛稠坑居民也不得駕駛汽車由新鄉路進入牛稠坑,以免影響行車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