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產後變成布袋奶 提乳手術重回C罩杯

醫師許永昌指出這名28歲辣媽生完第2胎後,豐滿雙胸下垂成布袋奶(左),提乳手術後恢復C罩杯。(記者蔡淑媛攝)

醫師許永昌指出這名28歲辣媽生完第2胎後,豐滿雙胸下垂成布袋奶(左),提乳手術後恢復C罩杯。(記者蔡淑媛攝)

2014/08/20 18:2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一名28歲的辣媽生下第2胎哺乳一年,兒子斷奶後發現她原本豐滿的C罩杯胸部,變得皮膚鬆馳、乳房嚴重下垂,成了布袋奶,垂到肚臍上緣,3個月前接受提乳手術,沿著乳暈外環狀切除多餘皮膚,把乳房組織和乳暈上提,回復到原有位置,還回C罩杯,恢復自信重新穿比基尼。

這名打扮時髦的辣妹育有2子,生完第2胎後哺乳了1年,原本以為斷奶後脹大的乳房即使縮小也會逐漸回復產前的C罩杯,沒想到退乳後竟然下垂如阿嬤的布袋奶,只能靠調整型內衣撐住胸部,覺得很難堪。

中國附醫整型外科醫師許永昌指出,婦女懷孕時乳房乳腺增大準備哺乳,乳房罩杯也跟著脹大,生產後乳腺萎縮,乳房消氣,被撐大的胸部皮膚變得鬆弛難以支撐,媽媽們幾乎都有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變形。

許永昌說,一般年輕媽媽生產後乳房乳腺萎縮,飽滿的乳部大多只會輕微下垂,這名辣媽的乳房重度下垂,可能與體質有關,皮膚容易鬆弛,胸上緣扁平沒肉,乳房往下垂成布袋奶。

3個月前這名辣妹接受垂直短疤提乳法手術,沿著乳暈外側、環形切除多餘的皮膚,再將兩側的皮膚往中間縮緊縫合,保留乳房組織和乳暈一起往上提固定,術後只會在乳暈周圍和乳頭下留下淡淡的疤痕,許永昌說,由於乳房組織經外力向上推擠,術後會有點變形,1、2個月則會變自然,也不用像豐胸手術要經常按摩。

許永昌提醒,懷孕乳房變大,皮膚也撐大,產後乳房變小,皮膚會鬆馳、乳房下垂,產後要胸部按摩、多運動,保持皮膚彈性,也能加強擴胸運動,如果真得難以恢復可借助外科手術,只要乳房不要太小,不需填充物一樣能把乳房回復和往產前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