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永安生活館 「來自土地的,美麗」開展

楊儒門展示來自土地的美麗五穀作物。(記者翁聿煌攝)

楊儒門展示來自土地的美麗五穀作物。(記者翁聿煌攝)

2014/07/22 18: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文化局美麗永安生活館今天起舉辦「來自土地的,美麗」特展,主辦單位邀請土地歌手林生祥、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自然系插畫家王春子齊聚特展現場,各自用歌謠、繪畫等不同方式,展現對土地的熱愛,並一同祈願豐收有餘。

策展人、248農學市集負責人楊儒門說,他希望這次展出把土地美學帶進新北市區,引領大家重新發現食物的原來樣貌與土地美好,讓曾在農村成長的大人重溫幼時回憶,市民朋友可感受另一種與土地緊密連結的生活方式,大家一起思考人與環境間的密切關係。

「來自土地的,美麗」特展昨天開幕,邀請以「我庄」專輯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2013年度十大專輯民謠歌手林生到場演場。展覽期間將贈送觀展民眾限量消暑冰品,只要在「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粉絲專頁按讚並留下觀展心得,填妥現場問卷,便能品嚐到在地小農製作的純天然義式冰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