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區震後太危險!全家在「阿嬤家三合院」露營 絕美仙照曝光

絕美露營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說,「太羨慕這個營地了」。(圖截取自「露營公社」臉書)

絕美露營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說,「太羨慕這個營地了」。(圖截取自「露營公社」臉書)

2024/04/12 19:55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有網友發文說,原先計畫好清明連假家族旅遊要到山區露營,卻因地震不得不改變行程,網友突發奇想,在阿嬤家的三合院露營,超放鬆絕美露營照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笑喊「這是新開的憨孫露營區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露營公社」分享,原定清明連假家族旅遊要到山區露營,卻因花蓮強震,擔心餘震不斷,到山區過於危險,殊不知網友突發奇想,決定將露營辦在「阿嬤家的三合院」。不過,網友也分享阿嬤不理解問他,「憨孫阿,裡面那麼多房間不睏,要睏外面……」,原PO則笑回,「阿嬤你不懂啦,這就是露營魂」。

絕美露營照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好可愛的家族」、「阿嬤的冰箱可能更有故事……」、「這感覺很不錯!新露營區:阿嬤家的三合院」、「阿嬤:有房子不住,真不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這是新開的「憨孫露營區」嗎」、「阿嬤發現叫大家回來的方法了」。

更有其他網友分享,每年除夕夜吃團圓飯,也像原PO一樣會在三合院內搭帳篷,更抒發心情說,「兄弟姐妹都回來吃飯,大大小小都把露營裝備擺上,家裡老人家很開心的」。

網友因為強震後到山區太危院,決定在阿嬤家三合院露營。(圖擷取自「露營公社」臉書)

網友因為強震後到山區太危院,決定在阿嬤家三合院露營。(圖擷取自「露營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