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嬰遭8歲童打死

2015/11/12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上月10日發生一起8歲男孩以鈍器打死一名17個月大女嬰的悲劇,當地檢方10日對男孩提出「謀殺罪」告訴,女嬰26歲的母親凱特拉也遭到「過失殺人罪」一併起訴,因為她當時將女嬰獨自留在屋內,自己跑去夜店鬼混。

女嬰母被控過失殺人

據警調查,8歲男孩之所以對路易絲痛下毒手,是因為她不停哭鬧。警方發言人艾德華說:「這名8歲男孩粗魯、邪惡地對待這名1歲大女嬰。」

艾德華指出,凱特拉與一名友人10月10日晚上將女嬰單獨留在友人屋內,一起跑去夜店玩。當時屋內還有友人的6名小孩。

警方說,女嬰因哭鬧不停,開始遭到該名8歲大的男孩毆打。凱特拉與友人11日凌晨2點返回屋內,直到當日上午10點45分,才發現女嬰不對勁,將她送到附近的兒童醫院急救,不到半小時被院方宣告死亡。

警指出,女嬰的頭部遭到鈍器攻擊,有嚴重創傷,體內多處器官也有損傷。凱特拉在自首後遭警拘捕,以1萬5000美元(約50萬台幣)交保獲釋。

艾德華說,檢方認為起訴凱特拉能給其他父母親一個警告;他表示:「就我所知,大多數母親不會這麼做,但像凱特拉的這種行為,是不負責任且完全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