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南卡州房仲商狗鍊拴女 殘殺7人

3日落網的連續殺人嫌犯柯艾普檔案照。(歐新社)

3日落網的連續殺人嫌犯柯艾普檔案照。(歐新社)

2016/11/07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真實罪惡遠比電影更恐怖!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女子被關貨櫃「畜養」案偵破,警方六日訊問落網嫌犯柯艾普(Todd Kohlhepp),嫌犯招供他十三年來「至少」殺害七人,包括一宗十三年前的四人集體遇害案,而七日恰是這宗懸案的十三週年。

二○○三年、十三年前發生於斯巴騰柏格郡(Spartanburg) 的摩托車行懸案,店東、店經理、技師及會計共四人遇害,當地警察局局長萊特(Chuck Wright)表示,「上帝定是聽見我們禱告,若非柯艾普認罪,能否偵破此案我沒有線索。」五日另外在柯艾普九十五英畝之廣的莊園起出兩具埋屍,使得已發現的遇害人遺體達到三具,萊特表示應還有四具屍體被埋藏於柯艾普這座莊園,警方正帶警犬繼續搜尋。

三十歲的求職女子布朗(Kala Brown)於三日被救出,她遭柯艾普用狗鍊拴在貨櫃長達兩個月,親眼目睹同來的男友卡佛(Charlie Carver)被槍殺,布朗是敲擊貨櫃發出聲響而獲救。萊特局長表示柯艾普落網後表現合作,警方接下來應會陸續搜出其他遇害者屍體。

萊特局長表示柯艾普所供述案件細節「(殘忍到)有一些實在不應該再讓其他人知道」。二○○三年摩托車行慘案其中一位遇害人妻子表示當年柯艾普許多次到店的情緒都非常可怕,懸案的偵破破除了當地謠言,諸如涉入大宗毒品交易或者三角戀情殺等。

現年四十五歲的柯艾普三十年前、十五歲時已犯下持槍綁架性侵十四歲女孩的重罪,服刑十三年後,二○○一年出獄,儘管列管為性侵犯,仍於○六年獲得經營房地產執照。萊特局長指出,柯艾普經營生意表現一切正常,如此長時間的「壓抑」對於兇殘犯罪者「並不尋常」,與柯艾普毗鄰二十二年的鄰居沃卓普(Scott Waldrop)也作證稱,柯艾普除了是末日論的忠實信徒、囤積乾糧外,看起來不像個有威脅感的壞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