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友吵架 美男一路尾隨、半夜殺光全家...

美國近期發生一宗滅門血案,此名男子迪爾曼(Derrick Dearman)由於與女友吵架,居然尾隨至女友親戚中並且殺光全家人。(圖擷取自Derrick Dearman臉書)

美國近期發生一宗滅門血案,此名男子迪爾曼(Derrick Dearman)由於與女友吵架,居然尾隨至女友親戚中並且殺光全家人。(圖擷取自Derrick Dearman臉書)

2016/08/23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期發生了一件誇張的滅門事件,男子迪爾曼(Derrick Dearman)由於先與女友萊斯特(Leicester)吵架,女友實在受不了對方而決定躲避她,然而迪爾曼卻跟隨女友至親戚家,將所有人殺害並且挾持女友。

根據《CNN》報導,於美國阿拉巴馬州錫特羅內爾(Citronelle)地區,一個家庭總共5人皆喪命,其中還有一名是懷胎5個月的孕婦。於凌晨1點警方接獲有人闖入民宅,但是到現場巡視後並沒有發現任何人,當警方走後,迪爾曼返回屋內殺害熟睡中的5人,並且綁架女友及3個月大嬰兒。女友表示為了逃離有暴力傾向的男友,因此才投靠親戚家,卻沒發現竟然被跟蹤還發生此悲劇。

根據警方表示,兇手於當日下午就釋放了女友和嬰兒,之後與父親一起自首。迪爾曼被控謀殺5人加上未出生的嬰兒共6人。然而,當地檢察官阿什利(Ashley Rich)受訪時表示:「在我20年的工作時間中,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殘忍的謀殺現場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