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童打死初生妹 媽媽被捕

佛州婦人斯蒂爾因為把3個孩子留在車內,導致6歲兒子打死13天大的妹妹,還延誤救治,被依加重殺人罪起訴。(美聯社)

佛州婦人斯蒂爾因為把3個孩子留在車內,導致6歲兒子打死13天大的妹妹,還延誤救治,被依加重殺人罪起訴。(美聯社)

2016/08/14 06:00

〔實習編譯楊欣慈/綜合報導〕美國佛州一名62歲的母親斯蒂爾(Kathleen Marie Steele)本月8日為了去修手機,把3名幼童獨自留在車裡逾半小時,不料其中6歲的兒子竟把13天大的妹妹毆打致死,母親還延誤就醫,目前已被控加重殺人罪。

事發地皮尼拉斯郡(Pinellas)的警方表示,斯蒂爾在手機行待了近40分鐘,3個孩子被關在車上,門窗緊閉。她離開車子後,最小的女嬰便開始大哭,而6歲的男童為了讓她停止,便把她抓出座椅,開始前後翻轉她的身軀、用力毆打她,甚至把她當玩具亂扔、拿她的頭撞車頂,對這名女嬰造成嚴重傷害,其頭蓋骨碎裂、臉部異常腫脹。

當母親回到車上時,6歲男童試圖告知情況,但斯蒂爾選擇無視而繼續開車、處理自己的事情,直到2個小時後才回到住處,甚至沒有及時打911求救,而是向隔壁的護士鄰居求助,但此時的女嬰已經冰冷僵硬了。

在警方的描述中,斯蒂爾是名生活陷入困境、且無心管教小孩的單親媽媽。丈夫在2011年癌症病逝後,她便砸下許多錢財,用丈夫的冷凍精子進行人工受孕,生出現年3歲的兒子與剛出生的女兒,儘管親友都告誡她再這樣下去會扶養不起,她還是希望能多生幾個。去年她宣告破產,8月初兩個兒子在家中因過分吵鬧,導致鄰居通報兒童保護專線請求處理。

警方指出,作案男童的認知能力超齡,但其行為有嚴重偏差,不論是在鄰居或老師眼中都是有暴力傾向的問題學生,當被問起知不知道女嬰的死時,男童只回答:「人偶爾會犯下嚴重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