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上走動爭吵 台下觀眾失序

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唇槍舌劍,且「葷素不忌」。圖為希拉蕊回應觀眾提問時,川普(右)站在她背後斜眼看著她。(法新社)

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唇槍舌劍,且「葷素不忌」。圖為希拉蕊回應觀眾提問時,川普(右)站在她背後斜眼看著她。(法新社)

2016/10/11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美國民主、共和兩大黨總統候選人,九日晚間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舉行第二場電視辯論,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與共和黨對手川普各自從舞台兩側步入場中,雙方保持距離,僅相視點頭並未握手。主辦單位為雙方各準備一張高腳椅和放置紙筆的小桌子,但兩人全程多半拿著麥克風或站或走動,與現場聽眾或對手「眼神交流」。

希拉蕊與川普在數千萬名電視觀眾面前交鋒,毫不保留地展現對彼此的厭惡、怒火與憤恨。這場辯論的大半時間充斥著小家子氣,甚至更糟糕的惡意爭吵,兩人以帶著人身攻擊與諷刺的俏皮話交手。川普頻頻打斷希拉蕊的發言,並與兩名主持人爭執,主持人則斥責偶爾擾亂秩序的觀眾。

辯論時,川普刻意將三名曾指控希拉蕊夫婿柯林頓性侵或有不當行為的女性安排坐在觀眾席第一排,試圖對希拉蕊構成壓力,轉移對自己開黃腔醜聞的注意力。此外,川普的一個小動作還引發媒體和網友批評——隨意走動、皺眉甚至逼近希拉蕊。當希拉蕊回應觀眾所提的「平價醫療法」問題時,川普站在她背後睥睨著她。

針對這個畫面,網友推文說,「這看來像一張一九七○年代恐怖電影的海報」,「可怕的萬聖節裝扮點子:打扮成川普去參加派對,然後站在一位成功女性的背後三到五英尺處」,「這張照片是每個女性的夢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