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溺水怎麼辦? 普廷:歐巴馬會救我

俄羅斯總統普廷昨天上Call in節目,回答一般民眾的各種問題。(法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昨天上Call in節目,回答一般民眾的各種問題。(法新社)

2014/04/18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昨天出席年度捐獻活動,並上節目接受民眾Call in,在將近5個小時的過程中,耐心的逐一回答問題,他也提到,雖然他和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關係不算好,但若溺水的話,歐巴馬一定會選擇救他。

普廷在節目上,先反駁了關於近期烏克蘭議題的陰謀論,否認俄羅斯的部隊在烏克蘭境內煽動內亂,更沒有刻意派駐軍隊施壓。

15年的執政經歷,讓普廷在俄羅斯擁有高達近80%的支持度,因此民眾Call in提問相當踴躍,從麵包、火車票、洪水、國家亂象等,普廷都回答的堅定又樂觀,展現強硬又不失細節的高明手腕。

直到一通電話問及,若普廷不慎溺水了,歐巴馬剛好在旁邊,他是否會伸出援手?全場哄堂大笑後,普亭表示,首先,他不想溺水,不過他覺得,歐巴馬是個好人,所以一定會伸手救人,不然起碼會丟件救生衣給他。

普廷最後也談及人生規劃,他坦承不想成為「終身總統」,有機會的話比較想退休回故鄉。他也開玩笑稱,若想再婚的話,必須先找一個老公給他剛離婚的前妻柳德米拉(Lyudmila)才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