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泰男童模仿電影朝姊「射飛刀」 剪刀插腦袋2.5公分深

泰國4歲男童模仿某電影劇情「射飛刀」,卻意外將剪刀射進10歲姊姊的頭骨內。(圖片擷取自X平台@asiaonecom)

泰國4歲男童模仿某電影劇情「射飛刀」,卻意外將剪刀射進10歲姊姊的頭骨內。(圖片擷取自X平台@asiaonecom)

2024/03/29 23:22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東北部一名4歲男童Nui,平時非常喜歡看武打電影。Nui在23日模仿電影劇情內「射飛刀」的動作,他邀請10歲姊姊Face陪他玩角色扮演,雖然Face拒絕,但貪玩的Nui還是朝她「射飛刀」,意外射中Face頭部,剪刀牢牢卡在頭骨內。

綜合外媒報導,祖父賈倫(Jarun Roiram)表示,當時他正在從事金屬作業,為了安全起見,他告訴孩子們遠離他的工作區域,以免被周圍的金屬碎片傷到,沒想到隔一下子就聽到Face慘烈的尖叫聲。

賈倫聽見尖叫聲後立即查看狀況,卻發現一把剪刀插在孫女頭部,雖然他試圖將剪刀拔出來,不過剪刀卡得太深,於是立即將孫女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剪刀插在頭骨內2.5公分深,幸運的是,沒有傷到大腦重要部位。醫生成功取出剪刀,女孩住院2天後返家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