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證實罹癌 王宮外聚集大批民眾集氣祈福

凱特王妃罹癌的消息一出震驚國際,圖為英國民眾聚集在肯辛頓宮外。(美聯社)

凱特王妃罹癌的消息一出震驚國際,圖為英國民眾聚集在肯辛頓宮外。(美聯社)

2024/03/23 12:10

相關新聞請見︰

震驚!凱特王妃預錄影片自曝罹癌 正在接受化療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因修圖風波備受矚目的英國凱特王妃透過影片現身宣布自己罹癌,正積極接受治療中,消息傳出引發全英國民眾訝異與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昨(22)日,凱特王妃罹癌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英國民眾也感到非常訝異與難過,白金漢宮與肯辛頓宮外更是聚集大批群眾,眾人目不轉睛地盯著手機裡的凱特王妃,臉上滿是擔心與訝異,有位女子甚至邊看手機邊落下眼淚。

網友們也紛紛集氣為凱特王妃獻上祝福,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上有民眾留言「經過這幾個月,妳能這麼開誠布公真勇敢,我們都與妳和家人同在,愛妳。」、「願上帝保佑妳,我們大家都為妳和家人祈禱。」

凱特在影片中以勇敢且平靜的語調表示,她在今年1月接受腹部手術,醫生原以為沒有癌症,但經過詳細檢查後確定罹癌,並在醫療團隊建議下馬上進行「預防性治療」。對此,她坦言感到巨大的震驚,也表示未提早公布她的病況是因為她與威廉王子需要花一些時間向三位年幼的兒女解釋所有事情,分別是10歲的喬治王子、8歲的夏綠蒂公主與下個月準備過5歲生日的路易王子,要讓他們感到安心,並知道媽媽會沒事的。

英國凱特王妃透過影片公開證實自己罹患癌症,震驚國際社會。(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透過影片公開證實自己罹患癌症,震驚國際社會。(美聯社)

凱特王妃一家。(路透)

凱特王妃一家。(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