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術後神隱至今 最新官方照片曝光

肯辛頓宮今日公布凱特術後最新官方照片,這張由威廉王子掌鏡的照片中,凱特與3個孩子都笑容滿滿。(取自X平台@KensingtonRoyal)

肯辛頓宮今日公布凱特術後最新官方照片,這張由威廉王子掌鏡的照片中,凱特與3個孩子都笑容滿滿。(取自X平台@KensingtonRoyal)

2024/03/10 18:1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爾斯王妃凱薩琳(凱特王妃)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肯辛頓宮今(11)日公布術後最新官方照片,並附上母親節致辭,以及凱特對大眾「持續支持」的感謝。

《BBC》報導,這張由威廉王子掌鏡的照片中,凱特與3個孩子都笑容滿滿。凱特在官方社群帳號的發文中表示,感謝民眾過去兩個月的善意祝福和持續支持,「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英國的母親節不在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而是在基督教大齋期的第4個星期日,今年時間落在3月10日。

42歲的凱特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在住院13個晚上後才出院。肯辛頓宮至今並未公布詳細病況,僅表示與癌症無關。

肯辛頓宮表示,只有在有重要新資訊可供分享時,才會提供有關她康復情況的最新消息。

預計凱特不會在復活節前恢復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