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水庫內發現屍體漂浮 當地政府:水煮沸再用!

美國紐約州高地公園水庫內發現一具遺體,當局發布「煮水警告」。(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高地公園水庫內發現一具遺體,當局發布「煮水警告」。(美聯社)

2024/03/20 10:51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西部一座水庫內19日發現有一具人類遺體漂浮,由於該水庫向羅徹斯特市(Rochester)供水,市政府官員建議民眾在飲水前先將水煮沸。

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官員表示,羅徹斯特市水務局工作人員19日上午8點左右在高地公園水庫(Highland Park Reservoir)進行例行巡視,在水庫內發現一具遺體,當下水庫緊急切斷供水。當局表示,警局潛水員從水中將這具遺體打撈而出,確定是一名成年男性,詳細死因須等待法醫解剖。

羅徹斯特市政府通知,測試水質符合安全標準,但為了以防萬一,已向幾個社區發布「煮水通知」,呼籲民眾喝水之前先把水煮沸,而水庫在排水、清潔作業完成前不會供水。

因應煮水通知,羅徹斯特市學區的官員下令所有學校20日關閉,包括飲用、製冰、洗碗、刷牙和準備食物應使用煮沸的開水或瓶裝水,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