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美國2女發現室友死亡 竟載著遺體到銀行領錢

美國2名女子載著死亡的室友到銀行領錢,事後更將遺體遺棄在醫院急診室。俄亥俄州阿士塔布拉郡醫療中心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2名女子載著死亡的室友到銀行領錢,事後更將遺體遺棄在醫院急診室。俄亥俄州阿士塔布拉郡醫療中心示意圖。(美聯社)

2024/03/10 11:11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2名女子,發現同住的80歲老者萊曼(Douglas Layman)死亡後,竟載著遺體到銀行提領萊曼的存款,事後更將死者遺棄在阿士塔布拉郡醫療中心急診室,目前2人都被指控虐待遺體和竊盜等罪嫌。

據《美聯社》報導,阿士塔布拉法院資料顯示,涉案2女分別是63歲卡斯博姆(Karen Casbohm)和55歲的費拉洛(Loreen Bea Feralo),其中1人和萊曼同住多年,另1人是最近幾個月才住在同間屋子內。

警方透露,阿士塔布拉郡醫療中心4日晚間報案,指稱2名女子將遺體遺棄在急診室,並未說明她們和死者的身分,過了幾小時後才有1名女性聯繫醫院,告知死者為住在當地的80歲老翁萊曼。

警方前往萊曼住處調查並聯繫上2名女子,得知她們發現萊曼死亡後,在第3人的幫助下將遺體搬移到汽車副駕駛座,再開車前往銀行領取數量不明的存款,過程中她們讓櫃員眺望坐在車內的萊曼。

阿士塔布拉警察局長斯特爾(Robert Stell)指出,2女過去曾帶著萊曼到銀行提款,銀行方面也允許這樣的行為,但她們對於當天載著遺體領錢的行為解釋不清,僅透露是想要支付一些帳單。

卡斯博姆目前被裁定5000美元(約新台幣15.7萬元)交保,費拉洛則尚未出庭受審,警方仍在持續調查此案,可能還會提出其他指控,至於萊曼的確切死因還有待法醫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