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女子整理已故父親住家 竟發現未爆炸「手榴彈」

加拿大女子近期於已故父親舊家整理雜物,竟在工具箱發現1枚老舊手榴彈。(圖擷自「@AndyVermaut」X)

加拿大女子近期於已故父親舊家整理雜物,竟在工具箱發現1枚老舊手榴彈。(圖擷自「@AndyVermaut」X)

2024/03/19 10:42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女子近期於已逝父親舊家整理雜物,竟在工具箱發現1枚老舊手榴彈,緊急致電警察求助,當局隨後緊急派遣加拿大士兵抵達現場查看,軍官經確認是1枚貨真價實尚未爆炸的古董級「手榴彈」,且這顆手榴彈完好無缺,隨後小心包裝用卡車運載帶回,全程無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魁北克省布拉克曼(Kedrin Simms Brachman)女子提及,由於父親去年10月過世,她與數名親友近期前往位於諾爾頓父親家中打掃,孰料走入雜物間意外在工具箱發現1枚手榴彈,緊急致電警方求助,1名到場警員拍照後告知需召集加拿大武裝部隊到這間屋子檢查,同時警告切勿碰觸這枚手榴彈。

布拉克曼驚訝地說「我一直以為手榴彈早就不在家了,這顆手榴彈是父親30年前從爺爺家帶回,我們都以為父親早就處理好,但他沒有,甚至這幾年還帶著搬家過好幾次。」

數名陸軍軍官抵達現場,經查確認陸軍官員向布拉克曼解釋,「這是1枚尚未爆炸的古董級手榴彈」、「裡面有雷管和所有東西,手榴彈完好無缺」,士兵們小心地將手榴彈包裝保護後用卡車運載回軍方調查和保管,全程無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