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稱一夜擊落3架蘇愷34 2月共摧毀13架俄機

2024/03/01 02:00

〔中央社〕烏克蘭政府今天表示,烏軍2月摧毀13架俄羅斯軍機,創下2022年10月以來最佳紀錄,而且其中3架是在一夜之間擊落。然而與此同時,烏國東部的烏克蘭地面部隊正備感壓力。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國防部表示:「我國領空捍衛者在擊落俄機方面,創下2022年10月以來最傑出的成績。」

烏克蘭國防部指出,今年2月一共擊落10架蘇愷34(Su-34)戰鬥轟炸機、2架蘇愷35(Su-35)戰鬥機和1架A-50預警機。

陸軍司令帕夫柳克(Oleksandr Pavliuk)表示,光是昨夜就擊落3架蘇愷34,當時這幾架轟炸機正「朝我軍在東部的步兵陣地發射導向飛彈」。

烏克蘭曾表示,今年1月也曾擊落一架A-50預警機。

法新社無法證實上述說法,俄羅斯當局並未評論。11303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