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亡49年癌末投案 「桐島聰」在醫院死亡

在日本逃亡49年的炸彈犯桐島聰,傳出癌末住院後自爆身分投案,今天(29日)傳出已在院內死亡。(歐新社)

在日本逃亡49年的炸彈犯桐島聰,傳出癌末住院後自爆身分投案,今天(29日)傳出已在院內死亡。(歐新社)

2024/01/29 10:20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70年代在日本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後逃亡49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近來傳出癌末在神奈川縣醫院住院後自爆身分,警方不敢大意連忙做DNA篩檢,但自稱桐島聰的癌末男子今天(29日)早上傳出已在院內死亡。

《NHK》報導,激進組織「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於1974年開始連續犯下企業爆炸案,並涉及1975年4月韓國產業經濟研究院所在的東京銀座大樓爆炸事件,日本警方當時對嫌疑人桐島聰展開全國通緝。

本月25日,有男子在神奈川縣醫院住院後自稱是桐島聰,他透露自己想在人生最後的時刻使用真名,並詳細說明了案件內容,警方火速採集DNA檢體進行比對,但在結果出來前男子就傳出了死訊。

東京都警視廳認為,自稱桐島聰的男子很有可能就是本人,將繼續跟進確認其身分,並對他所留下的案件相關說法一一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