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 搭機發現枕頭濕濕的 以為是水結果竟是「這個」

1對紐西蘭夫妻發現自己在飛機上全程坐在其他乘客的尿液中,因此向澳洲航空要求全額退款。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1對紐西蘭夫妻發現自己在飛機上全程坐在其他乘客的尿液中,因此向澳洲航空要求全額退款。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4/01/21 10:23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1對夫妻日前搭乘1架從泰國曼谷飛往澳洲雪梨的航班,卻在就座後發現自己座位的枕頭濕濕的。2人原先不以為意,不料在飛機即將抵達目的地時,他們竟在座位下方找到1條兒童內褲,讓2人覺得超噁心,怒向航空公司索賠。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對夫妻於去年12月30日搭乘澳洲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往澳洲雪梨的班機準備返家,2人座位的枕頭濕濕的,但他們以為是有乘客不慎將水打翻,因此也沒有多想,只是請空服人員把枕頭換掉。原以為事情會就此結束,不料幾小時後,夫妻中竟在座位底下發現1條濕漉漉的兒童內褲,讓2人不禁開始懷疑枕頭上根本不是水,而是小孩的尿液,最糟糕的是2人已經坐在尿液上10幾個小時,讓他們覺得實在是太噁心。

事後這對夫妻向澳航反應此事,航空公司卻只願賠償1萬點免費哩程數作為補償,但2人認為這些賠償與坐在尿液上近10小時相比根本微不足道,因此便在10日再次向航空公司要求機票全額退款。幾經周折後,澳航最終同意全額退款,並對這次令人感到不適的經歷表示歉意。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正在調查事件的具體情況,同時也向澳航在曼谷的清潔承包商提出這個問題,要求清潔工作應做得更加全面,以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